FXTM富拓:乐观情绪升温有望提振市场人气

FXTM富拓:乐观情绪升温有望提振市场人气
2019年08月14日 10:3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FXTM富拓:乐观情绪升温有望提振市场人气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全球贸易争端局势出现缓和迹象,对此,FXTM富拓外汇分析师卢克曼·奥图14日发表观点认为,这或在短期内刺激市场风险偏好,预计投资者乐观情绪的升温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人气,不过他建议投资者仍应保持谨慎。

  “全球贸易争端局势的积极进展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国际油价周二大幅上涨且有进一步上涨空间。若美国轻质原油期货油价日收盘突破57.00美元每桶,则有望继续上探57.50美元每桶。”卢克曼·奥图说。

  由于市场风险偏好回升,黄金价格跳水近50美元。在卢克曼·奥图看来,金价短期内可能延续跌势,但中长期走势依然看涨。

  “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以及全球各国央行继续放松货币政策影响,黄金多头仍将占据控制地位。”卢克曼·奥图说,目前技术交易员继续关注金价在1485美元/盎司上方的走势。若跌破该水平,则金价可能向1470美元/盎司回落。(汤翠玲)

金价 全球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