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后还有一波C5下跌 真正“市场底”何时出现

反弹后还有一波C5下跌 真正“市场底”何时出现
2019年08月14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反弹后还有一波C5下跌 真正“市场底”何时出现

  周二大盘因外围多重利空低开,在2800下方震荡整理,还处于C浪4的反弹通道里。接下来关注是短调后继续寻求走高补上2821缺口,还是震荡走低,如破2756-2733将走C5下跌。目前的操作要注意小区间起落节奏,短线仍要防C4浪反弹高点的随时出现,连续反弹品种是短线减仓机会。

  今天走势>>

  关注是否继续反弹,再上冲要防2821-2856见顶回落

  周一反弹后我们提示,从周二起要防C4反弹高点出现,从技术上看,即使没有外围市场出现利空,A股反弹空间也不大。

  周二虽然再次下落,但没破5天线,运行在探2733之后回升的小上升通道内,总体仍属于弱反。这个小趋势不打破,意味着C4反弹还可能延续,也就是短调后还有继续上补2821缺口,以及上冲10-20天线的动能和机会。但如果继续走高,量能必须有效释放,否则会随时形成反弹高点,展开C浪5的下跌。周三主要关注是否继续运行这个小上升趋势,再上冲还是要防在2821-2856见顶回落。如果快速跌破小趋势下轨,特别是2756-2733,则大概率开始走C5了。

  今天操作>>

  真正“市场底”或将出现,后市操作策略有三点

  目前对A股影响最大的因素主要是外围风险,后面如果不确定的因素陆续兑现,反而更有利于大盘形成真正的“市场底”。

  基于以上判断,得出以下重要结论:一是C4反弹后应还有一波C5下跌,这波下跌可能会被主力利用,有意制造杀跌恐慌氛围,进行诱空挖坑,类似今年春节前的那种状态;二是大机会应该就是在这种状态下出现,因而手上主力资金还应耐心等待,激进投资者只能用小资金做低吸高卖,短线高卖机会就是C4反弹高点;三是当后面不利因素陆续兑现的时候不必恐惧,应打起精神,准备随时抄底入市。            钱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