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制片于正坦言大量起用新人

总制片于正坦言大量起用新人
2019年08月14日 07:35 新快报

原标题:总制片于正坦言大量起用新人

■(左起)许凯、白鹿、洪尧

 

■许凯现场曝光109cm大长腿

 

青春剧《烈火军校》见面会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热血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12日在京举行爱奇艺见面会,主演白鹿、许凯、洪尧等齐聚,上演了“神秘联谊会”。许凯现场曝光152斤体重和109cm大长腿,自曝经典的“自恋片段”是临时加戏自由发挥。白鹿也表示“女扮男装”剪短发是一个艰难决定,“破皮擦伤”都是家常便饭。

《烈火军校》讲述了上个世纪初,以谢襄(白鹿饰)和顾燕帧(许凯饰)为首的一群热血青年,在烈火军校中经受磨砺、蜕变成长的励志故事,融合青春、成长、热血、爱国等多种元素,既有矢志卫国的宏观叙事,也有青年赤子丹心的励志群像。剧中白鹿扮演的谢襄代兄从军,与一帮男儿郎进入军校学习。此次白鹿不仅有“男装背头”的飒爽造型,在片场也跟男演员一样扛木桩、摸真枪、滚沙石地。

总制片人、艺术总监于正当天通过电话连线分享了选角心得,坦言大量起用新人的做法虽有风险,但也应让年轻演员在合适的年纪出演合适的角色。之所以选择时代军校这一题材,他表示是因为自己心中的一个军人梦,希望通过本剧传递出保家卫国的人是最可爱的人。

《烈火军校》每周二至周五20点在爱奇艺更新。

于正 烈火军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