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机场出“奇招”吸引中国游客:开发购物app

澳大利亚机场出“奇招”吸引中国游客:开发购物app
2019年08月14日 06:16 参考消息
澳大利亚机场出“奇招”吸引中国游客:开发购物app

参考消息网8月14日报道 澳媒称,珀斯机场的零售商现在将接受采用移动支付进行付款,以方便中国游客在机场时购物。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8月12日报道,该机场正在与珀斯的人工智能软件企业OpenDNA合作,以便为其产品开发一款购物APP,从而能让中国游客在机场停留、在澳大利亚各地旅游甚至在中国的时候都可以购物。

报道称,这款APP将是OpenDNA公司的Roolife购物平台的定制版,该平台已经在向中国消费者销售诸如婴儿奶粉和维生素等澳大利亚产品。

OpenDNA公司总经理布赖恩·卡尔说,对于希望从中国旅游消费中赚钱的企业来说,它们需要考虑这些游客进行交易的方式。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的人均消费比下一个最肯花钱的游客群体高出6500美元(1美元约合7.06元人民币——本网注)。

他说:“在3年时间里,中国已经从一个基于现金的社会变成了一个无现金社会,每个人都在用手机购买任何东西,内容包罗万象,无处不在。你早上醒来时、上班路上、购买食物时、预订度假行程以及和朋友聊天,都要用它。当你来到像澳大利亚这样的地方,买东西时却不能像平常那样付钱了,这是个很大的变化。让他们用自己的手机进行交易和购物,并且在他们返回中国后保持这种联通的能力,我们认为这将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珀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