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14日 06:19 新浪财经综合

  中国银行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李岚

  <正文>=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中国银行与中国铁建公司今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开展信贷、海外投融资、债转股、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企业年金、保险、个人金融等业务合作。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表示,中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积极支持中国铁建“海外优先”“品质铁建”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共同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互利共赢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中国铁建董事长陈奋健表示,中国铁建与中国银行合作历史悠久,中行作为公司核心合作银行,为中国铁建长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希望双方在全球业务发展、信贷及直接融资、产品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