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支付数百名承包商转录用户音频

Facebook支付数百名承包商转录用户音频
2019年08月14日 04:16 金融界

原标题:Facebook支付数百名承包商转录用户音频

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向数百名外部承包商支付费用,用于转录其服务用户的录音片断。

这项工作让合同雇员感到不安,他们不知道录音是在哪里录制的,也不知道是如何获得的,只是把录音录了下来。这些人因为害怕失去工作而要求匿名。

Facebook证实它一直在转录用户的音频,并表示将不再这样做。该公司周二表示,“我们在一个多星期前暂停了对音频的人工审查。”该公司表示。

包括亚马逊和苹果在内的大型科技公司因从消费者电脑设备上收集音频片段并将这些片段交由人工审核而受到批评,批评者说这种做法侵犯了用户隐私。

Facebook表示,在其他科技公司的音频收集项目受到审查后,它暂停了这种做法。

因为用户隐私问题,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在上个月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开出了50亿美元的罚款。

Facebook 用户隐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