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台风“利奇马”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公告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台风“利奇马”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公告
2019年08月14日 01: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台风“利奇马”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台州温岭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成为建国以来登陆浙江的第三强台风,也是建国以来登陆台州的最强台风。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部分下属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现就本次台风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公告如下:

  一、 受灾情况及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面对本次超强台风,公司提前成立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部署了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确保了工作责任和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同时公司提前安排所有设备停产,做好设备防护。台风来袭时,公司上下全力防台抢险,以最大程度降低台风带来的损害,未造成人员伤亡。因本次台风正面袭击台州,破坏力极大,带来的强风暴雨与洪涝灾害不可避免的对公司财产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失。具体受灾及影响情况如下:

  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在台州的生产经营场地分布于椒江区、滨海集聚区、仙居县和临海市。

  1、公司及子公司位于椒江区、滨海集聚区和仙居县的生产场地,部分设备、房顶、门窗、绿化设施等受损,预计直接经济损失约合人民币200万元。灾后公司以最快速度恢复了生产秩序,目前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2、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台佳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椒江、临海两处经营场地,其中位于临海市的生产基地,遭遇严重内涝,一楼厂房进水,净房、生产设备、存货被水浸泡,初步估算造成直接损失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预计停产两周左右时间,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开展灾后复产工作。

  二、 预计损失情况

  经初步估计,本次台风造成公司直接经济损失约合人民币1,200万元。上述绝大部分资产均已投保,公司正积极与有关保险公司办理核损理赔手续。

  三、其他

  由于公司针对此次台风灾害事先采取了有力的防范措施,本次台风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公司已积极采取减损措施,确保将损失降到最小程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水晶光电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