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副主任出席我委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立揭牌活动

罗文副主任出席我委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立揭牌活动
2019年08月14日 15:32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罗文副主任出席我委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立揭牌活动 来源:人事司子站

  8月13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文同志到宏观经济研究院宣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立和有关干部调整决定,为该中心揭牌并实地考察。人事司、宏观经济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该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罗文同志指出,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加挂“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牌子,是我委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推动落实重大区域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特别是何立峰主任对中心组建非常关心,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并亲自推动。罗文同志强调,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要按照委党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开展重大问题研究,提高重大战略服务保障能力,提升服务委中心工作水平,为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