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携手共成长”

“党建带团建,携手共成长”
2019年08月14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党建带团建,携手共成长”

  团员青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无锡福彩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牢记福彩公益宗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作用。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影响,无锡市全力备战台风,防灾减灾。为向市民普及台风期间的急救知识及技能,8月9日晚,无锡福彩党支部带领团员青年在滨湖万达广场开展“急救+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福彩团员根据所学的急救知识及“心肺复苏”相关操作流程,现场向过往市民普及急救知识技能,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步骤。市民王女士说道:“志愿者能够教给我们一些急救的知识真的非常好,我的家里有年迈的父母,平时就害怕他们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今天学习到了这个‘心肺复苏’的操作,真的感觉还蛮有用的,尤其是面对一些突发情况,可以派上用途。”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服务时间里,福彩团员坚守在岗位上,与市民积极互动、交流,互学互长,切实提高了市民们在面对台风时的防灾减灾能力,在遭遇意外伤害事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我们福彩有自己的急救队伍,我也是急救队伍中的一员,能够通过自己的所学去向更多的市民普及推广急救知识是一件惠民、有益的事。同时,我也是一名团员青年,我的身上肩负着艰苦奋斗,自觉服务社会的使命,能够参与到这些志愿服务中,也是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福彩团员陈宁这样表示道。

  无锡福彩党支部带领团员青年服务群众,参与志愿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在增强团员青年使命感的同时,加强了福彩党支部与团员青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良好的“党建带团建”氛围。

团员青年 志愿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