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启动新一轮校园招聘

巨人启动新一轮校园招聘
2019年08月14日 07:35 新快报

原标题:巨人启动新一轮校园招聘

要让年轻人做公司主角

新快报讯 巨人网络近日宣布正式启动2020全国校园招聘,将面向应届毕业生开放技术类、游戏策划类、美术设计类、用户体验类、市场运营类、职能类等六个大类岗位,其中,技术类岗位是今年巨人校招核心需求岗位,游戏开发工程师招聘量最大,网申时间为8月8日至10月底。

巨人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说,技术类岗位是今年校招的核心岗位,需求量最大。互联网技术更新迭代迅速,精品游戏研发离不开优秀技术人才的储备。

今年年初,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在公司年会上表示,巨人30年风风雨雨,未来要大胆起用年轻人,管理者的主要工作是把公司打造成一个平台,让有活力的年轻人来唱主角。目前,巨人绝大部分工作室负责人已经是85后领军,绝大多数手游项目制作人已经是89后或90后。(郑志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