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KO鳗鱼鲜运百货

原标题:FATKO鳗鱼鲜运百货

  FATKO鳗鱼鲜运百货是觅食森林内的一家日料店,该店是街头文化与美食的跨界,整体风格符合觅食森林这类新型跨界体验商业综合体。店内整体环境是浓浓的日系街头风,有很多FATKO的玩具和形象,FATKO是街头文化的代表IP,FATKO鳗鱼鲜运百货以FATKO为品牌中心营造潮流和街头文化感,以此作为连接潮流和美食的跨界桥梁。菜品以鳗鱼为主打招牌,采用活鳗当日现杀现烤,经过4个小时的料理,先蒸后烤,鳗鱼呈现两种口感形态,同时餐品结构还包含其他丼、锅物、烧鸟、寿司、精酿啤酒和日本清酒,给消费者全方位的纯正日料美食体验。FATKO鳗鱼鲜运百货以潮流街头文化为主题调性,在商业体内还原日本街头深夜食堂的用餐场景,将传统印象的中国式日料店铺形象“破格”,布局结构贴近日式文化范畴,以潮流公仔作为主题表达载体,从环境、音乐、菜品等各个维度调动消费者的感官。

鳗鱼 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