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特警参加中国警察代表队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夺冠

广州特警参加中国警察代表队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夺冠
2019年08月13日 17:01 央广网

原标题:广州特警参加中国警察代表队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夺冠

  央广网广州8月13日消息(记者郑澍)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经过8月10日和12日两天激烈的角逐,广州特警队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该比赛项目的1项个人冠军、1项团体小组第三的优异成绩。

  广州市公安局根据公安部的要求,选派特警支队5名特警(3男2女,含一名教练)作为中国警察代表队成员参加这次世界警察手枪射击(PAP)比赛项目。经过8月10日和12日两天激烈的角逐,广州特警队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该比赛项目的1项个人冠军、1项团体小组第三的优异成绩。其中,金鑫权获得PAP个人冠军,取得中国警察参加世界级赛事的历史性突破。范艳萍代表中国1队参赛取得团体第三。张军、孙万鹏分别获得男子个人第十、第十四。黄栋君作为国家队教练也亲自上场,并带领中国三队、中国一队、中国二队取得团体赛第二、第三和第七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广州特警队员们凭借着扎实的体能基础、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克服饮食、天气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取得优异成绩,为中国警队争了光。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