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8月13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19年08月13日 08:1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8月13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海印股份被火速处罚 55万元能否肃清“毒瘤”?

  12日,海印股份及公司高管邵建明、邵建佳、潘尉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正式宣告公司说假话的直接成本是55万元。或许被市场解读为处罚不重,公司股价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飘红。

  >>开出三大受让条件 格力电器易主式混改方案获首肯

  格力电器8月12日晚间公告,珠海市国资委已原则同意本次格力电器国有股权转让项目公开征集受让方方案。公告还披露了三大方面受让条件:包括9个具体要求的基本条件、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的标准条件,以及有利于促进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地方性条件。若此次转让成行,将可能导致格力电器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从“A吃A”到“A挺A” 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乍现

  继今年3月份A股公司入主另一家A股公司(被概括为A吃A)案例惊现市场后,上市公司举牌上市公司(可概括为A挺A)的现象也浮现了!在上海银保监局批复“放行”后,TCL集团对上海银行的股权投资终于迈出关键一步。

  >>践诺!隆平高科管理层补偿1.128亿元业绩

  当初引援中信集团之际,隆平高科时任管理层付出了极大诚意,立下了业绩承诺。如今,3年过去了,隆平高科跑出逆势增长业绩,然而,时任管理层仍然不得不“忍痛”支付约1.128亿元业绩承诺补偿款。

  >>另觅新欢KKR 雷士照明终止与*ST德豪重组交易

  *ST德豪与雷士照明酝酿了逾一年半的并购整合,因半路杀出了“新买主”而告吹。8月12日早间,*ST德豪发布公告称,雷士照明已决定不再与公司继续推进公司收购其中国内地照明业务的交易。

隆平高科 格力电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