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所纪委书记胡坤11日去世 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

上期所纪委书记胡坤11日去世 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
2019年08月13日 22:10 经济观察网

原标题:上期所纪委书记胡坤11日去世 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

(图片来源:壹图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姗 8月13日,据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官方公告消息,2019年8月11日早7时许,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在上海的寓所内去世。经公安现场勘查、法医鉴定,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

上期所公告表示,“胡坤同志忠诚党的事业,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对胡坤同志的不幸离世,我们深感悲痛和惋惜。我们将与胡坤同志家属一起做好善后事宜。”

据悉,胡坤到岗时间并不长,2018年6月才从西藏证监局到任上期所,担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主要从事对内的纪检工作。

据上期所官网“聚焦交易所”新闻显示,胡坤最近一次官方活动是7月17日至18日,上期所在太湖县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专题调研。

记者从西藏证监局官网获悉,时任西藏证监局副局长的胡坤,曾多次参与西藏证监局组织的普法及扶贫活动。

在西藏证监局组织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期间,时任西藏证监局副局长的胡坤与纪委书记李东阳专门到现场解答来自群众的困惑和疑问。2017年1月11日,为进一步强基惠民、精准扶贫,胡坤与局党委书记、局长颜晓红同志,局党委委员、王勤强同志等一行,前往那曲地区古路镇果科村,看望该局驻村扶贫点干部和当地村民,并召开了现场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驻村惠民和扶贫工作事宜。

纪委书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