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股东拟向纾困基金转让股份进行融资

晨光生物:股东拟向纾困基金转让股份进行融资
2019年08月13日 21:49 中证网

原标题:晨光生物:股东拟向纾困基金转让股份进行融资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晨光生物(300138)8月13日晚公告,公司股东李月斋与国乾石家庄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简称“纾困基金”),于2019年8月1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拟通过股份转让方式进行融资。

  李月斋拟通过大宗交易将公司160万股转让给纾困基金国乾石家庄股权投资基金中心,当公司股价在7-7.5元/股之间时双方才可启动交易,成交价按照交割前一日收盘价的九折确定,交易金额在1008万元-1080万元之间。股份交易持有期为24个月,结束后由李月斋率先提出回购意向,股东不能回购或不回购时纾困基金有权通过市场方式进行处置。

  据了解,纾困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将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以非公开发行、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等形式,选择符合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具有一定发展前景、暂时出现流动性风险的优质A股上市公司及关联的非上市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帮助其摆脱暂时流动性困境。纾困基金的60%以上投资京津冀目标企业,其中30%以上投资河北地区目标企业。

晨光生物 转让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