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智能完成Pre-A轮融资 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正式发售

云吞智能完成Pre-A轮融资 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正式发售
2019年08月13日 19:42 TechWeb

原标题:云吞智能完成Pre-A轮融资 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正式发售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广州云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投资,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吞创始人兼CEO黄瑜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他同时宣布,云吞第一代新品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

云吞成立于2019年初,公司聚焦电子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创始团队来自苹果、强生、腾讯、雪松控股、乐心医疗等企业,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渠道拓展和运营管理方面有多年经验。

当下电子烟品牌繁多,一些创业公司如悦刻、Flow、小野等声名在外,进入市场较晚的云吞如何突出重围?黄瑜表示,这洽洽是云吞的潜在优势。市面上主流的电子烟品牌,特别是换弹型雾化烟和一次性小烟,大都重营销轻产品,对用户体验缺乏敬畏之心。公模贴牌1-2个月推新品、产品低端工艺粗糙、烟油品质低劣、烟弹漏油严重等是行业普遍现象。如果说先入场的品牌已经教育了用户什么是电子烟,云吞希望告诉大家什么才是好的电子烟。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