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赴中资企业调研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赴中资企业调研
2019年08月13日 15:2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赴中资企业调研 来源:驻马达加斯加使馆

  2019年8月11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赴中铁十八局马达加斯加公司承建的塔那那利佛市政道路修复项目调研并开展安全巡视。

  杨大使实地考察项目重点路段,对施工现场和项目部所在地进行安全巡视,看望慰问项目部全体员工,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

  杨大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改善马基础设施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勉励企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社会责任、对外宣传、内部建设等各项工作,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中马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塔那那利佛市政道路修复项目(四标段)由中铁十八局马达加斯加公司承建,项目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排水防护、安全设施等工程,建成后将显著改善马首都部分地区交通拥堵状况。

大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