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扫黄打非”部门打掉一网络传黄团伙跨省抓7人 查获淫秽视频11万余部

重庆“扫黄打非”部门打掉一网络传黄团伙跨省抓7人 查获淫秽视频11万余部
2019年08月12日 17:04 TechWeb

原标题:重庆“扫黄打非”部门打掉一网络传黄团伙跨省抓7人 查获淫秽视频11万余部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发布的消息,近期,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转办线索,重庆市公安机关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协调部署下,对一起利用百度网盘、“X莓TV”等网络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进行深挖彻查,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7人,查获淫秽视频11万余部。

2019年1月,重庆市公安局根据线索对“XX看片”APP登载大量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行为立案侦查,专案组快速锁定重庆铜梁籍嫌疑人袁某。初步查证,袁某利用QQ账号向网上不特定人员出售淫秽视频软件激活码,并贩售含有淫秽视频的百度网盘账号非法牟利。

到案后,袁某交代了其从上家黄某、曾某锋等人购买含有淫秽视频的百度网盘账号,后加价向他人进行贩卖的犯罪事实。4月、6月,专案组先后赴江苏省、湖南省将黄某枭、曾某锋抓获。

进一步侦查发现,黄某枭、曾某锋销售的“X莓TV”激活码,其后台网站及APP系黄某、张某共同经营,同时聘请童某平、叶某强搭建和维护。7月,专案组赴海南、河南、四川等地集中收网,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张某、童某平、叶某强等人抓获。

经查,自2018年以来,该团伙主要利用98个百度网盘传播淫秽视频,以QQ售卖链接方式牟利。单个百度网盘内视频文件大小总量达600G以上,含淫秽视频文件至少1000个以上。同时,专案组查获涉案网站和APP含有淫秽视频1.2万余部,注册会员达1.7万余个。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淫秽视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