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世光电: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亚世光电: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9年08月12日 13:26 中证网

原标题:亚世光电: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亚世光电(002952)8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为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业务,公司拟以总投资额300万港元在中国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赢有限公司,用于开展与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关的光电显示产品的海外市场开发和产品销售业务。

  2019年8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其他相关规定,本事项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且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对外投资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区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可进一步拓宽国际业务,有助于提升公司全方位发展能力,促进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此次新设立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且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由于香港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境内存在一定区别,故香港子公司的设立与运营存在一定风险。公司将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防范并化解各类风险,保证香港子公司合法合规运作。同时,在香港设立子公司尚需经过相关政府部门审批或备案,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香港子公司设立的进展情况。

亚世光电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