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主办人的公告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主办人的公告
2019年08月12日 05:0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9  证券简称:中原传媒  公告编号:2019-026号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关于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持续督导主办人变更的函》,国泰君安作为公司2014年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原委派游雄威先生和赵钟洪先生作为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游雄威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泰君安现委派尹柏元先生接替游雄威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2014年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为赵钟洪先生、尹柏元先生,并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职责。

  尹柏元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 8 月 9 日

  附件:

  尹柏元先生简历

  尹柏元先生,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具有法律职业资格,准保荐代表人,中山大学法学硕士。曾参与赛福天(603028.SH)、中盈盛达(01543.HK)、视源股份(002841.SZ)、天安新材(603725.SH)等IPO项目;香江控股(600162.SH)重大资产重组、君华集团全面要约收购齐翔腾达(002408.SZ)、雪松文旅全面要约收购希努尔(002485.SZ)项目等,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