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9年08月10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6               证券简称:新宏泰               公告编号:2019-034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汉新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一)赵汉新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8月8日,购回交易日为2021年8月6日。

  (二)赵汉新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57,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4%,此次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16.87%。截至本公告日,赵汉新先生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5,00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43.3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87%。赵汉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赵敏海、沈华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6,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8.38%,其中质押股票合计43,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02%,占其合计所持有公司股票的49.71%。

  二、质押情况说明

  (一)股份质押的目的

  赵汉新先生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个人融资。

  (二)资金偿还能力及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赵汉新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特此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9日

新宏泰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