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9年08月10日 05:0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凯乐科技”)于2019年7月24日对外披露了《关于预中标中国联通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2),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凡卓”)和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分别为“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公网数字对讲终端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 (以下简称“联通终端项目”)和“中国联通公网数字对讲平台合作招募项目” (以下简称“联通平台项目”)合格供应商中选人。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代理人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和上海凡卓分别为联通终端项目和联通平台项目中标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公网数字对讲终端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和“中国联通公网数字对讲平台合作招募项目”

  中标单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和上海凡卓

  中标内容:深圳凡卓为“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公网数字对讲终端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 中标人,提供公网数字对讲终端功能机(非安卓)、智能机(安卓)、特殊形态(执法记录仪、车载对讲机)等。

  上海凡卓为“中国联通公网数字对讲平台合作招募项目”中标人,面向公网对讲领域各类终端设备提供统一的接入和管理平台,实现多种类通信芯片及多种类操作系统终端适配及互通,实现多层级用户的公网数字对讲业务管理与操作;并实现与联通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对接。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最终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十日

凯乐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