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台风来袭 常州机场启动备降保障预案

“利奇马”台风来袭 常州机场启动备降保障预案
2019年08月10日 17:48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利奇马”台风来袭 常州机场启动备降保障预案

  民航资源网2019年8月10日消息:8月9日晚,由名古屋飞往上海的MU530次国际航班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紧急备降常州机场,由于台风强度继续增加,该航班取消,接到通知后,机场地服部迅速反应,启动“地面服务部国际备降航班保障预案”。

  在机场联检部门保障下,旅客下机入境。因大部分旅客到达上海后还需前往其他城市,且当日高铁停运,旅客无法成行,造成大部分旅客滞留机场。工作人员积极与旅客沟通,安抚旅客情绪,同时联系车辆和宾馆,组织旅客前往宾馆休息。其中有四名外籍旅客因航班取消后续票务改签问题无法入境,机场积极与东方航空公司协调,解决了旅客票务改签问题,外籍旅客得以顺利入境。待工作人员安置好所有的旅客,顺利完成此次国际航班备降保障任务,已是凌晨一点。

预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