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时代华鑫公司的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时代华鑫公司的公告
2019年08月10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时代华鑫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株洲时代华鑫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华鑫”),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 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对外投资概述

  经公司2019年8月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时代华鑫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株洲时代华鑫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将主要经营聚酰亚胺薄膜及相关制品的生产、检测、销售等业务。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株洲时代华鑫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株洲市渌口区南洲新区工业园

  经营范围:工业领域高分子材料制品、橡胶金属制品及复合材料制品的开发、生产、检测、销售、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期限:长期

  上述信息以最终登记注册的为准。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正常需要,符合公司总体战略发展规划,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投资风险分析

  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正常需要,但也存在一定因市场环境变化、竞争加剧造成的经营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子公司的经营管理、市场开发的情况,确保本次项目顺利实施。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0日

全资子公司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