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8月10日 05: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9-027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

  2、本次会议未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9年8月9日下午2:30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络投票表决时间为2019年8月8日―8月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8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8月8日15:00至2019年8月9日15:00。

  参加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8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434,532,66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7060%,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2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434,356,96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6843%;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75,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17%。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7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092,66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350%。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因董事长梁家荣先生出差在外,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余劲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广东方源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同意434,509,66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47%;反对15,5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36%;弃权7,5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7%。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1,069,66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7.8950%;反对15,5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4186%;弃权7,5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6864%。

  梁晓进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2、《关于变更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434,496,96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18%;反对28,2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5%;弃权7,5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7%。

  周泽鑫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广东方源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本次会议,认为公司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关于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

  2、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和会议记录;

  3、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9-028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于2019年8月2日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9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周泽鑫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周泽鑫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周泽鑫先生的简历详见2019年7月25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9-025号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日

世荣兆业 临时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