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迎接古尔邦节,农户以俄制S-400系统命名祭祀牛

土耳其迎接古尔邦节,农户以俄制S-400系统命名祭祀牛
2019年08月09日 16:48 环球时报

原标题:土耳其迎接古尔邦节,农户以俄制S-400系统命名祭祀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土耳其目前正在为穆斯林重要节日古尔邦节做准备。今年古尔邦节的第一天是8月11日,传统活动通常是祭祀公羊和公牛。

在古尔邦节前夕,大大小小的牛从附近的村庄和农场被带到土耳其各地的城市。塞菲和伊布拉希姆·凯万兄弟在土耳其北部的乔鲁姆省从事畜牧业养殖,他们出售了一头1.5吨重的、绰号为S-400的牛。

报道指出,2017年12月,俄罗斯和土耳其签署了一项协议,俄罗斯将为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以加强土耳其对领空的防御。

尽管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对土耳其施加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以及各种政治和经济威胁,但第一批S-400已在7月份交付土耳其。

伊布拉希姆表示,他们每年都会为这个节日饲养牛,为了纪念“勇敢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决定用S-400来命名这头牛。

伊布拉希姆说:“S-400公牛已经3岁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像照顾孩子一样照顾它。现在它已经重达1.5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采取了坚决的立场,不屈服于美国的压力,将S-400带到了土耳其。我们的公牛也有不屈的性格,它非常勇敢,不怕任何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它为S-400。”他补充到:“我很自豪能养育这种动物。”

据悉,这头被称为S-400的牛以1700土耳其里拉(约3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一位名叫Vargelolu的地区首领。

(编辑:WDQ)

土耳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