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赴领区巴罗萨市考察调研

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赴领区巴罗萨市考察调研
2019年08月09日 12:5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赴领区巴罗萨市考察调研 来源:驻阿德莱德总领事馆

  应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的邀请,2019年8月6日,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率驻阿德莱德总领馆考察小组赴南澳州巴罗萨市参观考察,与当地政府官员和企业进行交流。

  何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巴罗萨市葡萄酒、农产品、动物饲料、赛马养殖等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听取了当地政府官员和企业对当地情况和与中国合作情况的介绍。何总领事表示,巴罗萨地区作为澳大利亚主要葡萄酒产区之—,出产的葡萄酒大量出口中国,不少来自中国的葡萄酒投资商也活跃在该地区。该地区出产的农产品、动物饲料等也进入了中国市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与南澳州政府和各界一道,继续推动双边务实合作不断走向深入,更好地造福双方人民。

  巴罗萨市市长兰格和有关企业表示,中国是南澳州和巴罗萨最重要的出口市场,澳方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期待双方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更多的成果。

  南澳州贸易、旅游和投资部官员陪同参加考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