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Fulgent Genetics,Inc.获得纽约州卫生署实验室许可的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Fulgent Genetics,Inc.获得纽约州卫生署实验室许可的公告
2019年08月09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Fulgent Genetics,Inc.获得纽约州卫生署实验室许可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19-056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Fulgent Genetics,Inc.获得纽约州卫生署实验室许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参股公司Fulgent Genetics,Inc.(美股代码:FLGT,以下简称“Fulgent”)的通知,Fulgent于近日获得美国纽约州卫生署的实验室许可和基因检测批准,即可以向纽约州的医生和患者提供检测及配套服务。

  美国纽约州的临床实验室评估项目(CLEP)拥有较为严格的实验室开发测试审核流程和标准,负责监管和监督从纽约州居民身上检测生物标本的临床诊断实验室,旨在确保位于州内的临床实验室或接受纽约州居民样本的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Fulgent此次获得纽约州实验室的许可,反映了其基因测试平台的标准质量和精确度,Fulgent可通过专有技术平台为多种基因提供灵活及个性化检测服务,帮助更多区域患者提高其护理质量。

  以上参股公司实验室许可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对提升公司与参股公司的技术协同及基因测序市场竞争力具有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八日

西陇科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