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股份:武汉本部工厂恢复生产

鼎龙股份:武汉本部工厂恢复生产
2019年08月08日 11:57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鼎龙股份:武汉本部工厂恢复生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8月8日午间,鼎龙股份发布公告,此前因环保问题停产的武汉本部工厂整改完成后恢复生产。

  5月21日至23日,环保部门现场检查发现鼎龙股份武汉本部工厂存在部分环保问题,6月3日鼎龙股份收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环境保护局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鼎龙股份于5月24日自行停止生产,并成立了以核心管理层牵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主要技术骨干组成的“环保综合整改领导小组”,在环保管理部门及专家的指导和第三方技术人员帮助下,认真科学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内容。

  根据公告,鼎龙股份共投入946万元进行了此次整改,有关问题均已落实整改到位,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经审慎评估后认为武汉本部工厂已经具备复产条件,并自2019年8月9日(其中8月9至23日为试运行期间)起科学组织生产车间根据生产工序恢复生产。

鼎龙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