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加层”改建 为第二届进博会扩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加层”改建 为第二届进博会扩容
2019年08月08日 10:23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加层”改建 为第二届进博会扩容 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距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不到100天,为更好满足展会需求,向全球展商观众提供优质服务,日前,位于上海青浦区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由上海建工进行系列更新改造工程。

层高34米的1号馆和2号馆“加层改扩建”工程已于5月开工,目前进入钢结构建设阶段,预计9月底竣工。上海建工在此次改扩建工程中采用先进设备70RF免共振振动锤,42天内即完成了330根钢管桩的沉桩施工,这也是该工艺首次在国内房建项目中实践运用。“加层改扩建”工程竣工后,将至少增加6万平方米的可展览面积。

据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中国展览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自2015年展馆全面运营至今,年展览面积从最初的387万平方米起步,至428万、540万、646万平方米,连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平均每年为上海市创造超过百万平方米的展览增量。

【责任编辑:张晓哲】

会展中心 上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