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08月08日 17: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47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接到股东湖州泰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泰元投资)通知,获悉泰元投资于2019年8月5日将质押给天津君诚价值一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天津君诚)的部分本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泰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27,131,1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18%。湖州泰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泰熙投资)与泰元投资的普通合伙人均为杭州新俊逸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构成一致行动关系。泰元投资和泰熙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85%。泰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58,250,5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4%。

  三、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7日

股东股份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