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延期的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延期的公告
2019年08月08日 17: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8月0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通投资”)的通知,神州通投资于2019年08月02日将其已质押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23,400,000股办理了质押延期。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质押延期的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神州通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50,644,3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0%;本次质押延期23,4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60%,占公司总股本的1.89%。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567,644,000股,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9.21%,占公司总股本的45.80%。

  神州通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延期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根据神州通投资与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的约定,如若出现平仓风险,神州通投资将采取发起补充质押交易的措施。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八日

爱施德 股权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