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预期未来12个月通胀率将在目标范围内

印度央行预期未来12个月通胀率将在目标范围内
2019年08月08日 10:08 新华08网

原标题:印度央行预期未来12个月通胀率将在目标范围内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核心提示:印度央行7日表示,由于印度国内经济活动继续疲弱,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导致的经济下行风险,预期未来12个月内,印度通胀率将在央行的目标范围内。

新华财经孟买8月8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7日表示,由于印度国内经济活动继续疲弱,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导致的经济下行风险,预期未来12个月内,印度通胀率将在央行的目标范围内。

由于通胀压力不大,印度央行7日下调回购利率35个基点,由此前的5.75%下调至5.4%。这是印度央行今年来第四次下调回购利率,前三次下调幅度均为25个基点。

印度央行表示,温和的通胀前景为货币政策行动提供了空间,由于私人消费和投资活动疲软,通过提振总需求,尤其是私人投资来解决对增长的担忧,是当前央行最优先考虑的事情,同时又要与通胀任务保持一致。

印度央行 通胀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