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六大优势 迪士尼必将战胜奈飞

手握六大优势 迪士尼必将战胜奈飞
2019年08月08日 05:52 金融界

原标题:手握六大优势 迪士尼必将战胜奈飞

投行Needham认为,迪士尼公司的全新Disney+流媒体服务将吸引原来属于Netflix的用户,并最终赢得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战争。

该投行认为,Disney+的客户将大部分来自Netflix,因为美国消费者已表示不愿购买更多流媒体服务。

迪士尼将于11月推出Disney+服务,周二该公司还宣布,将以每月12.99美元的价格推出一个套餐礼包,其内容包括Disney+,ESPN+以及有广告的Hulu视频。这一价格与Netflix的标准套餐服务价格相同。单独的Disney+服务定价仅为6.99美元,一年69.99美元。Netflix的服务起价为每月8.99美元。

Needham说,最基本版本的Netflix和Disney+服务之间的价格差异是迪士尼吸引Netflix客户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还有其他5大原因保证了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吸引力。

Disney+服务推出后将包括大多数皮克斯、星球大战、漫威和迪斯尼公主电影。

迪士尼目前的客户群降低了客户获取成本。

捆绑ESPN+和Hulu服务的做法将会降低用户流失率。

迪士尼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使该公司比Netflix更加经得起持久战。

迪士尼目前拥有多个内容工作室。

Needham维持对迪士尼的持有评级,该投行担心迪士尼耗资710亿美元收购福克斯的举动将在短期内影响其收益。迪士尼第二财季每股盈利1.35美元,较市场预期的盈利1.74美元差0.39美元;营收同比增长32.9%至202.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14亿美元。

奈飞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