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奥地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妮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奥地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妮
2019年08月07日 14:53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奥地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妮 来源:驻克罗地亚使馆

  2019年8月5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奥地利有限公司(简称“工银奥地利”)总经理李燕妮一行。

  许尔文大使指出,克罗地亚是“一带一路”建设支点国家和“17+1合作”重要成员国,也是中东欧地区经济发展较好的国家之一,受到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关注。欢迎工商银行适当时候来克设立机构,抢抓发展机遇,为企业在包括克罗地亚在内的中东欧地区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

  李燕妮介绍了工银奥地利业务定位及发展设想,并表示愿积极参与“17+1合作”,为中资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 大使 奥地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