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高铁建设者享受文化大餐

京沈高铁建设者享受文化大餐
2019年08月05日 02:21 工人日报

原标题:京沈高铁建设者享受文化大餐

本报讯 近日,在京沈高铁京冀段9标项目部工地,中铁二十二局与铁路文工团携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演出,为一线高铁建设者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在慰问演出中,铁路文工团的专业演员与项目部文艺爱好者,共同为一线高铁建设者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歌曲及舞蹈、杂技、相声、诗歌朗诵节目,表达了对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高铁建设者的问候和敬意。京沈高铁建设者、一线工人共计150余人观看了慰问演出。

据悉,京沈高铁京冀段目前全线高质量推进,在全体建设者的努力下,预计将于2020年开通运营。(华建宇 唐海洋)



京沈高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