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同格林续约四年勇士队在未来3个赛季可以保证核心阵容的稳定

勇士将同格林续约四年勇士队在未来3个赛季可以保证核心阵容的稳定
2019年08月05日 01:1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勇士将同格林续约四年勇士队在未来3个赛季可以保证核心阵容的稳定

新华社华盛顿8月3日电

据美国当地媒体3日报道,美职篮(NBA)金州勇士队将同阵中大将格林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1亿美元(1美元约合6.94元人民币)的续约合同。

格林的这份续约合同将从2020-2021赛季开始,意味着格林将在勇士效力至2024年。此前勇士队另一名核心球员汤普森也同球队签署了5年续约合同,而库里的合同一直到2022年,也就是说勇士队在未来3个赛季可以保证核心阵容的稳定。

今年6月份结束的美职篮总决赛中,勇士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未能三连冠,也让很多人质疑勇士开始走下坡路。对于这种怀疑,格林不以为然。他说:“很多人都觉得勇士王朝终结了,这样的判断有点草率,我们还远远没有退出争冠行列,下赛季勇士队会卷土重来。”

不过这个夏天勇士队阵容变动较大,球星杜兰特远赴布鲁克林篮网队,同时伊戈达拉、考辛斯和利文斯顿等球员也纷纷离开。“虽然勇士阵容有些变化,但是球队的核心还在,球队的冠军底蕴和对胜利的渴望还在,这将是我们一直努力的动力。”库里此前接受采访时说。

格林上赛季场均7.4分、7.3个篮板和6.9次助攻,攻防均衡。

格林 勇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