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青少年科学计划 因空难痛失两名“主创”

南非青少年科学计划 因空难痛失两名“主创”
2019年08月05日 04:00 环球网

原标题:南非青少年科学计划 因空难痛失两名“主创”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逸】南非知名青少年科学计划“你的全球梦想:开普敦飞往开罗”遭遇重大打击,两名主要负责人3日遭遇空难身亡。

  据南非“新闻24小时”4日报道,“你的全球梦想:开普敦飞往开罗”计划当天在脸书上发表简短声明:“我们悲痛地宣布,我们的两位主要项目负责人华纳和弗朗尼曼由于驾驶的轻型飞机发生意外,不幸遇难。在这个极其艰难的时刻,我们请求大家的理解。我们向华纳和弗朗尼曼的家人表示慰问。”

  华纳和弗朗尼曼负责的“你的全球梦想:开普敦飞往开罗”计划,是一项来自南非的青少年科学计划,旨在促进和展示南非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2018年在南非开普敦市正式启动。该计划的最初目标是建造一架飞机并用这架飞机从南非开普敦飞到埃及。今年7月8日,一架由20名南非青少年设计并制造的飞机完成了穿越非洲大陆的壮举。该架飞机从开普敦出发,最终平安降落在埃及开罗。这一壮举引发南非社会对青少年科技能力的关注。

南非 开普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