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酷暑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崇明区港西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盛夏酷暑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崇明区港西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5日 01:14 新闻晨报

原标题:盛夏酷暑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崇明区港西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维护一线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高温来势到来之际,港西镇总工会积在镇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购买了2600多份高温慰问品,从7月29日开始,分批向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公益岗位职工和建会企业职工发放高温劳防用品。

港西镇总工会主席陆亚良带领工会人员在高温期间先后走访了上海申港窗饰制品有限公司、上海阳刚电子有限公司、上海高缘蔬果合作社、东匠智谷(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企业单位和职工发放了高温慰问品,送上镇党委、政府和镇总工会的关心。

在走访慰问中,陆亚良查看了厂区内的防暑降温设施情况,与企业主交流了企业经营、职工生活、劳动保护等有关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好高温期间职工劳动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积极开展战高温、抗酷暑、保安全活动,严格落实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确保生产一线职工高温期间健康安全。

借助社区事务受理工作大厅,镇总工会建立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为户外工作的职工提供暖心服务,爱心接力站为户外工作的职工提供休息避暑、饮用水、日常药品、手机充电、盒饭加热等服务。

高温强势来临期间,港西镇总工会在爱心接力站同步开展高温慰问,对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高温防暑劳防用品,为职工及时送去清凉和“娘家人”的关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