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9点丨河南鹤壁通报“瓜农抓贼倒赔三百”;中国忠旺:美国诉讼对公司尚没有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美国代顿市枪击事件致10人死亡

每经19点丨河南鹤壁通报“瓜农抓贼倒赔三百”;中国忠旺:美国诉讼对公司尚没有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美国代顿市枪击事件致10人死亡
2019年08月04日 18:55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19点丨河南鹤壁通报“瓜农抓贼倒赔三百”;中国忠旺:美国诉讼对公司尚没有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美国代顿市枪击事件致10人死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法国“钢铁侠”20分钟飞越英吉利海峡

澎湃新闻消息,8月4日,40岁法国“钢铁侠”萨帕塔成功乘飞行器飞越英吉利海峡,在英国丹佛着陆,这也是人类首次利用飞行踏板飞越。全程35公里耗时20分钟。

2丨美国代顿市枪击事件致10人死亡

新华网8月4日消息,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警方4日确认,当天凌晨该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的至少10人死亡,另有16人受伤。这是24小时内美国本土发生的又一起重大枪击事件。3日上午,一名白人男子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家沃尔玛超市持枪行凶,造成至少20人丧生、20多人受伤。

3丨中国忠旺:美国诉讼对公司尚没有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中国忠旺8月4日晚间公告称,有报导称美国司法部就指称的诉讼起诉公司及控股股东,控股股东及公司重申并未就指称的诉讼被送达任何法律文书或通知。董事会并不认为美国司法部指称的诉讼已经对集团的业务运营或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目前正常运营。

4丨河南鹤壁通报“瓜农抓贼倒赔三百”:涉事民警被停职 偷瓜者被拘

河南鹤壁市公安局8月4日通报,2019年8月3日,鹤壁市公安局启动执法监督程序,对淇县公安局北阳派出所7月29日处置的一起盗窃西瓜警情进行调查。经查,宋某偷瓜已构成违反治安管理的盗窃行为,责令淇县公安局依法作出处理;庞某制止违法侵害的行为,不承担违反治安管理责任;淇县公安局北阳派出所处置本案过程中存在执法过错,责令淇县公安局依纪依规作出处理。

8月4日,淇县公安局根据调查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第四十九条规定,对宋某作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决定;对北阳派出所责任民警采取停止执行职务措施,并依纪依规作出处理。

此前,据看看新闻Knews报道,河南瓜农庞大哥家经常有附近的人在瓜熟后前来偷瓜,庞大哥多次报警都未见效。近日,两个女子开着三轮车来偷西瓜,偷了满满一车,庞大哥在与她们拉扯时,一女子的膝盖擦破流血并报了警。民警协调让庞大哥赔偿300元医药费。

更多阅读:

上市游戏企业8家存爆雷风险、9家屡次违规,2019年游戏行业还好吗?

枪击事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