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在苹果应用商店也下架了!此前被曝种草卖人胎素推微整形班

小红书在苹果应用商店也下架了!此前被曝种草卖人胎素推微整形班
2019年08月03日 12:0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小红书在苹果应用商店也下架了!此前被曝种草卖人胎素推微整形班 来源:南方都市报

8月3日,南都记者发现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已下架小红书App,目前用户已经无法搜索到。至此,小红书已在苹果和安卓两大平台被双双下架。

7月29日,南方都市报发布《小红书医美乱象调查:借种草卖人胎素等违禁药,推广微整形速成班》调查,曝光小红书中网友公然展示售卖国家违禁药品,引流线下游医注射,并大卖速成微整形培训班广告等乱象。从当晚开始,小红书陆续在各大安卓手机应用商店被下架,引发广泛关注。

7月31日,小红书相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回应,看到报道后已立刻开展自查,大量下架涉嫌违法的医美推广笔记,“目前还在持续清理中”。

8月1日凌晨3时,小红书官微就近期小红书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一事做出回应。声明称,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和提升。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封聪颖

(编辑:吴桂兴)

苹果应用商店 小红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