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开约谈县级水源地环境整治滞后地区

吉林公开约谈县级水源地环境整治滞后地区
2019年08月03日 03:37 工人日报

原标题:吉林公开约谈县级水源地环境整治滞后地区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吉林省政府针对县级水源地环境整治进度滞后问题,公开约谈吉林、辽源、白山、延边、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等相关市县,要求各地采取过硬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治,迅速扭转滞后局面,坚决打好水源地保护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根源,深入进行整改,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盯紧时间节点,强化刚性约束,严格督促全省各市(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按照既定时限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各相关地市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吉林省84个县级水源地环境问题,目前整改完成41个,低于全国平均进度。一些地区存在不能如期完成整治任务的风险。



约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