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城管打死人?官方:小贩在无人触碰的情况下倒地

重庆永川城管打死人?官方:小贩在无人触碰的情况下倒地
2019年08月02日 18:22 界面

原标题:重庆永川城管打死人?官方:小贩在无人触碰的情况下倒地 来源:界面新闻

重庆永川区官方通报,8月2日,一条“永川城管打死人”的视频在网络流传,经公安调查,此为谣言。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今日上午7时许,唐某与其妻阮某到永川区川东市场停车场大门对面通道售卖蔬菜,城管执法人员劝其离开,到指定的小桥子或金盆农贸市场售卖。两人情绪激动与城管执法人员发生言语争执,唐某在无人触碰的情况下倒地。经永川区中医院及时检查,唐某无大碍。8点40分左右,唐某自行离开医院前往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领取自己东西。在警方调查中,唐某自述系因天气炎热与自身身体原因晕倒。

警方提醒,请广大群众不要信谣传谣,对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永川 城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