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妖王奥联电子上演“天地板”,此前五天四涨停累计涨幅达55%

新妖王奥联电子上演“天地板”,此前五天四涨停累计涨幅达55%
2019年08月02日 09:50 一财网

原标题:新妖王奥联电子上演“天地板”,此前五天四涨停累计涨幅达55%

奥联电子上演“天地板”行情,截至发稿,股价报21.12元。

8月2日早盘,奥联电子上演“天地板”行情,截至发稿,股价报21.12元。此前,该股已录得五天四涨停,累计涨幅达55.53%。

奥联电子8月2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19年7月31日、2019年8月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告显示,经公司自查,并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告称,针对近期市场传闻,经问询公司股东瑞盈资产,截至本公告公布之日,公司股东瑞盈资产及其控制人不存在拟进一步增持公司股票或受让其他股东股份的事项。

奥联电子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7.23%。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万元~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7.23%~54.27%。

据了解,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中国汽车行业景气度持续下降,产销量同比继续下滑,导致母公司的营业收入有所下降;同期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增加,导致管理费用有所增加,毛利有所下降;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提前终止,导致管理费用增加589万元;研发投入加大,研发费用增加将近500万元,最终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下降。

据公告,预计2019年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为407万元,去年同期影响金额为324万元。

奥联电子近期股价第一次异动时间是在6月21日,在此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公司股价都维持在上市以来的低位。

随后,在近一个的时间里,奥联电子股价开始疯狂上行,仅用了30个交易股价成功翻倍,近日更是开始加速上涨,4天拿下3个涨停板,成为6月以来涨幅最高的个股。

责编:罗懿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奥联电子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