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参加第五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支持山西企业“走出去”风险管理论坛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参加第五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支持山西企业“走出去”风险管理论坛
2019年08月02日 08:53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参加第五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支持山西企业“走出去”风险管理论坛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7月25日,第五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支持山西企业“走出去”风险管理论坛在太原召开,就山西企业如何从抱团走出去的合作模式走向更高质量的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思想的碰撞与经验的交流。

  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全省金融、能源、建筑、装备制造等行业40余家大型企业集团,以及省有关部门和有关律所共计200余人参加,论坛就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助力企业“走出去”、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省发展改革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武东升处长参加论坛,并就国际经贸规则变革背景下国际产能合作和境外投资发展趋势、“一带一路”绿色投资机遇和挑战、利用金融平台更好地“走出去”等进行了交流演讲。 

信用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