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新援磨合成看点

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新援磨合成看点
2019年08月02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新援磨合成看点

  今晚8:00,中超第21轮江苏苏宁易购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奥拉罗尤上任后,苏宁队已经在联赛中保持了对富力的三连胜!今晚,苏宁队是否能延续这一纪录,而多位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能否登场,颇具悬念。

  阵容齐整,新外援值得期待!

  在见识到了佩莱、费莱尼、金信煜等高大型前锋的威力后,苏宁队引进了身高一米九前锋桑蒂尼。同时,为顶替被纪律处罚的帕莱塔,苏宁队签下了巴西国脚米兰达,虽然已经34岁,但以他的能力和经验,做好球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还是足够的。

  关于两位球员今晚能否完成中超首秀,苏宁队主帅奥拉罗尤表示:“两名球员此前都休息了一段时间,到队时间较晚,还没能适应球队。接下来几场他们或许还不能展现实力,但在间歇期后,他们一定会完成与球队的磨合。”

  另外,在内援方面,黄紫昌上轮比赛已经复出,完成了本赛季的中超首秀,今晚,他不出意外仍然会进入18人比赛名单。在去年联赛客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黄紫昌攻入一球,造了一个点球,帮助球队2:0击败富力。

  再来福地,苏宁队冲击三连胜!

  苏宁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不过在广东,球队的收获还是比较丰富的。联赛第5轮,客场2:0战胜深圳,拿到目前本赛季唯一一场客场胜利;第9轮对阵恒大,苏宁队一度看见获得胜利的希望,可惜最终被一个点球逼平。

  相比恒大和深圳,富力则是奥拉罗尤最喜欢的对手,去年奥帅接手球队后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苏宁队2:0战胜富力,江苏队7个赛季以来首次在越秀山取得胜利;回到主场,苏宁队同样以2:0取胜!今年两队在联赛第6轮的交手,恰逢“劳动节”前夕,苏宁队在主场5:1大胜富力,为球迷送上“五一节”礼物。

  苏宁队本赛季只有过2次连胜,分别是第5、6轮和第19、20轮。今晚,阵容已经齐整的苏宁队要向联赛3连胜发起冲击。 实习生 刘晴 朱静文 

广州富力 苏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