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孩怀孕不自知 因腹痛在医院厕所产子

18岁女孩怀孕不自知 因腹痛在医院厕所产子
2019年08月02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18岁女孩怀孕不自知 因腹痛在医院厕所产子

  18岁女孩不知有孕在身,就医时竟然在医院厕所生下一个3斤4两的孩子。

  据了解,马某今年18岁,和男友年纪相仿,都是外地人,身边没有父母亲人。8月1日凌晨,马某因为自感腹痛在男友的陪同下来到苏州市立医院东区急诊科就诊,外科医生询问病史后,马某表示自己只是肚子痛,前些日子也来了月经,其他一切正常。在医生给马某测量生命体征后,查体发现马某的肚子上有个包块。正准备给其做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的时候,马某想上厕所,便在男友的搀扶下去了洗手间,过了大约2分钟,马某的男友突然一脸紧张地跑出来喊道:“医生快来看看!她出了好多血!”

  医生和急诊护士立即跑到卫生间进行查看,一个孩子竟掉在地上,连带着脐带胎盘,一地的血!很快,儿科医生,抢救室护士全部到达现场,为孩子进行急救大约过了10秒钟,孩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成功恢复呼吸。随后,医生立即将孩子和母亲转移到抢救车上送到了抢救室。

  由于马某对自己何时怀上这个孩子一无所知,无法判断是否足月,医生还需对马某和孩子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实习生 胡敏 通讯员 杨康

腹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