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兴“星二代”刘超阳 租借加盟四川FC

全兴“星二代”刘超阳 租借加盟四川FC
2019年08月02日 04:05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全兴“星二代”刘超阳 租借加盟四川FC

身披川军战袍的刘超阳。

  8月1日,正在征战中甲的四川FC官宣,山东鲁能队员刘超阳以租借形式加盟。这名出生于1999年的小将,是四川全兴足球名宿刘斌之子,身高184cm,场上司职前锋,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球风,曾担任四川U18全运队队长,率队获得全运会亚军这一四川足球历史最好成绩,并入选国家青年队。

  本赛季至今,刘超阳已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出场19次,贡献8粒进球。

  此前,刘超阳曾被山东鲁能送往巴西圣保罗深造。可惜在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的帐下,前锋出身的刘超阳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因此经过深思熟虑,刘超阳赶在国内二次转会截止之前,主动要求租借到四川FC。

  目前,刘超阳已经抵达了都江堰并开始随队训练,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表现不错。对于本周六主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他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四川FC教练组表示,将根据比赛情况和需要,合理安排刘超阳的上场时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山东鲁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