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美国巨头因贸易战蒙受损失

又一美国巨头因贸易战蒙受损失
2019年08月02日 00:24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美媒称,受到美国政府贸易战影响的电力公司名单中,又增加新成员:南方公司

  据报道,该公司7月31日报告称,上半年对工业客户的电力销售下降了2%,部分原因是贸易纠纷和美元走强。对于这家公用事业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罕见的下挫期,其收入超出分析师预期2.6%。

  报道称,此前,美国第一能源公司美国电力公司已经报告说,对工业客户销售下降。美国电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尼克·埃金斯称,贸易争端是该公司面临的“最大经济逆风”。

  “贸易冲突让良好资本配置无计可施。”南方公司首席财务官安德鲁·埃文斯在7月31日的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们表示。

资料图片:纽约曼哈顿夜景。(新华社)资料图片:纽约曼哈顿夜景。(新华社)

责任编辑:覃肄灵

贸易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