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怒怼”记者遭深交所批评 大族激光公告致歉

董事长“怒怼”记者遭深交所批评 大族激光公告致歉
2019年08月01日 21:31 第一财经

  原标题:董事长“怒怼”记者遭深交所批评,大族激光发公告致歉

  来源:第一财经

  深交所第一时间督促公司发布致歉公告,并对其上述不当行为予以批评,提醒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应当虚心接受媒体监督。

  8月1日,据深交所消息,深交所关注到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高云峰在回应媒体问题过程中发表了不当言论,深交所第一时间督促公司发布致歉公告,并对其上述不当行为予以批评,提醒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应当虚心接受媒体监督。

  深交所表示,上市公司及相关方必须谨记和坚持“四个敬畏”,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规范经营、合规发展,尤其是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和上市公司董监高应当常怀敬畏之心,充分认识到社会监督是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的重要手段,虚心接受市场各方监督,尊重投资者和其他市场主体的合理诉求,共同打造负责任、有担当、受尊敬的上市公司。

  大族激光晚间发布致歉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近期在回应相关媒体过程中,因情绪激动发表了不当言论,本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对此深表歉意。

  同时,大族激光公告称,公司欧洲研发运营中心在施工过程中,又遇到一些难以预见的因素,导致前期施工进度也受到较大影响。上述因素共同影响,导致工程开工时间严重落后于计划进度,并造成预算大幅度增加。目前,主体建筑已接近完成,预计在 2020 年底工程竣工。 

责任编辑:王帅

大族激光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